化学与药学院举办蓬莱嘉信染料专场招聘会

    2021.10.19      作者:文/叶家辉 单恩姣 辛鑫 图/叶家辉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浏览数:0

10月14日,青岛农业大学化学与药学院于化学楼会议室举办蓬莱嘉信染料专场招聘会,公司人力资源经理张强宣讲,学院2022届毕业生代表参加。

招聘会伊始,张强播放了企业宣传片。随后,他从公司简介、人才与发展、福利待遇、岗位需求等方面向毕业生进行了系统的阐述,并对企业优势、培训与发展、薪酬福利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毕业生从企业未来发展方向、工作内容、签约问题等方面提出了问题,企业负责人一一为大家解答。

蓬莱嘉信染料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10年,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染料化工企业,系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山东省瞪羚企业,烟台市科技型中小企业、烟台市未来非公有制独角兽企业。公司以科技创新为企业核心竞争力,专注于新型染料的研发与服务,以技术研发带动企业发展,以为社会提供低碳、环保、高性价比的染料产品为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