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化学与药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期中座谈会

    2021.11.16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浏览数:0

11月12日下午,青岛农业大学化学与药学院于平度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级新生期中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郝双红主持,院长龚良玉、应用化学专业负责人王修中、药学专业负责人张保华、化工艺专业负责人鲁莉华、功能材料专业负责人魏红涛、学校教学督导金玉兰、教务员刘育琳、辅导员李鑫等领导老师出席,2021级学生代表参加。

会议伊始,郝双红简单介绍了此次座谈会的目的,鼓励学生代表围绕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结合现实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会上,学生代表围绕课程学习、思想动态、校园管理与服务等方面内容,结合自身体会积极发言。在听取了同学们的意见后,与会领导老师就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探讨和细致的解答。院长龚良玉对同学们的积极坦诚发言表示感谢,提出学院会将同学们的问题及建议进行归类整理,积极向学校相关管理部门、开课学院及本院任课老师反馈,协助同学们解决学习及生活中的各类问题。最后,龚良玉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克服生活上的各种困难,积极努力学习,走好大学生活每一步。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为学院师生交流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有利于学院及时了解新生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为学院教学、学生管理等相关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相关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