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药学院组织全体党员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

    2020.08.07      作者:文/张宇 王禄玥 辛鑫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浏览数:0

为更好落实党中央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8月5日,青岛农业大学化学与药学院组织全体教工、学生党员在线观看《高校党组织“疫”示范党微课》第7讲视频。

本次微党课通过手机央视频收看,全体党员聆听了来自大连理工大学、长安大学、西北工业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南昌大学的党委书记、党支部书记及教师党员代表联合开讲的抗疫故事,分别从“为党为祖国为人民贡献青春力量、凝聚战‘疫’力量,彰显天大品格、见证 担当——我在火神山、雷神山的战‘疫’故事、线上线下共战‘疫’每位大学生都应是有党性、人民性的青年新闻人、耕读中国—-战‘疫’中的助农故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

通过此次微党课的学习,党员们深刻认识到中国新青年在新时代所需要承担的责任与担当。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发言表示,作为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向榜样看齐,做一块红色砖瓦,共同筑牢国家安全红色防火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