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化药校友连续6年设立奖教奖学金回馈母校

    2021.10.13      作者:文/ 王帅琦 徐金涛 辛鑫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浏览数:0

10月10日,“长和奖”奖教奖学金捐赠仪式在青岛农业大学化学与药学院隆重举行。青岛长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材料化学2009级校友李永泉,学院党委书记王进国、院长龚良玉、党委副书记史雪辉、副院长徐鲁斌等学院党政领导、师生代表和返校校友参加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院长龚良玉与李永泉校友共同签署了“长和”奖教奖学金捐赠协议,并为李永泉校友颁发捐赠证书。龚良玉代表学院师生向李永泉校友对学院教育事业发展的支持表达了诚挚感谢。龚良玉表示,“长和”奖教奖学金的设立,充分体现了李永泉校友心系教育、培养人才的大爱情怀,也希望学院能够与校友企业继续深化合作,在社会公益、人才培养和产学研合作方面寻找更多的结合点,实现双方的互惠共赢。李永泉校友回顾了在母校求学的难忘经历,对学院的教育培养以及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以奖教奖学金的设立为契机,进一步推进与学院的战略合作,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长和”奖教奖学金由学院校友、长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永泉于2017年捐资设立,在原有基础上再次续签三年,旨在支持和发展学院教育事业,奖励品学兼优的学生和教书育人模范教师,助力人才发展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