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药学院开展“艺海畅游扬个性,化药学子展风采”文艺比赛

    2022.05.04      作者:文/张敏 杜昭 辛鑫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浏览数: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讲好革命故事,青岛农业大学化学与药学院举办“艺海畅游扬个性,化药学子展风采”文艺比赛。本次比赛由学院文艺部组织举办,学院2020级、2021级学生参与。

本次活动比赛内容分为声乐类、器乐类、舞蹈类、曲艺类、主持类共五大类,所有类别以个人表演为主。各级同学积极报名参加,以文艺的形式讲授红色故事,展现化药学子风采。最终,经过对参赛选手进行评分选拔,共选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1名。

此次红色文艺演出活动,为学院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校园氛围,促进了学院的红色精神文明建设,引导广大学生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伟大建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