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青岛农业大学第十一届研究生学术论坛的通知

    2022.05.12                浏览数:0

为营造良好的研究生学术氛围,加强研究生的学术交流,提高研究生的培养质量,兹定于2022年6月2日前举办第十一届青岛农业大学研究生学术论坛,为做好本届研究生学术论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术论坛报告人评选

学术论坛举办前,各一级学科/专业学位(领域、方向)所属学院成立学院评审小组,化工一级学科本次有2个名额。评审出的学术论坛报告人其硕士学位论文答辩通过并被授予硕士学位后,同时作为2022届校研究生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获得者(2022届校研究生优秀硕士论文不再另行评选)。

二、学术论坛组织及论坛奖评选

(一)学术论坛组织

1. 本届论坛设立10个分论坛,论坛采用线下方式。每个分论坛由牵头学院成立分论坛组委会,每个分论坛组委会组织学术论坛报告人线下ppt汇报,分论坛邀请至少3位相关专业专家评委组成论坛评审组(涉及到两个学院以上的,必须有相关学院的人员作为评委),相关专家对研究生的学术报告进行现场点评和指导。

2.学术论坛报告人要在相应分论坛上作学术报告。报告应为硕士学位论文研究内容(报告题目不能等同于学位论文题目),采取PPT形式,每名报告人的报告时间原则上为20分钟,PPT内容由学院负责审核把关。

(二)论坛奖评选

1.分论坛报告会结束后由分论坛评委根据研究生学术报告情况进行现场投票表决,分别评选出青岛农业大学研究生学术论坛一等、二等、三等奖(各分论坛奖项设置见附件),由分论坛评审组组长现场宣布评审结果。

2.青岛农业大学研究生学术论坛一等、二等、三等奖奖金分别为1200元、1000元、800元,并给获奖人员颁发证书。

三、上交材料要求

1、《附件2:研究生学术论坛报告人名单》(纸质版一式一份、电子版)

2、《附件6:化学与药学院研究生科研成果量化打分表》(纸质版一式一份、电子版)

3、支撑材料(纸质版、电子版)

请符申请人于2022年5月16号下午18:00前将纸质材料上交至化学楼617北齐小雨处,电话13465988669,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2021786573@qq.com,以邮件接收时间为准,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附件:

1、《附件2:研究生学术论坛报告人名单》

2、《附件6:化学与药学院研究生科研成果量化打分表》

化学与药学院  

2022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