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药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2021.12.16      作者:文/ 辛鑫 图/ 遇建鸣 徐金涛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浏览数:0

近日,化学与药学院面向学院全体学生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史雪辉、团委书记王海霞、辅导员辛鑫、黄海红,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了宣讲。

宣讲会上,史雪辉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重要会议。全体同学要深入学习全会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重要意义,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和提升爱国情怀,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增强创新意识和专业本领,把小我融入大我,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努力成长为党和国家需要的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学院辅导员分别带领学院学生全面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基本情况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基本内容,围绕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和阐释,认真领会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

化学与药学院党委根据《中共青岛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组织全体辅导员面向全体学生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引导广大学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民族复兴为己任,努力学习,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