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药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

    2021.12.30      作者:文/朱树娇 徐金涛 辛鑫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浏览数:0

12月29日,青岛农业大学化学与药学院于学术会馆召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党委副书记史雪辉,团委书记王海霞、辅导员黄海红及2022届毕业生参加会议,辅导员辛鑫主持。

会议伊始,王海霞为毕业生开展了就业指导,详细分析了当前毕业生考研和就业存在的思维误区,引导毕业生要深刻认识当前就业形势,明确自己的方向与目标,调整好心态,积极主动就业。随后,海科化工、鲁南制药、润丰化工、罗欣药业、康乔生物科技、清原化合物、蔚蓝生物、同方药业等八家企业分别进行宣讲。各企业宣讲人员通过播放PPT、企业宣传视频等方式,从企业文化、发展理念、研发队伍、招聘需求等多个方面进行宣讲,并就薪金待遇、发展前景等毕业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互动交流、现场招聘等方式,进一步了调动了同学们就业积极性。本次企业宣讲人多为学校校友,在宣讲的同时,也将自己毕业后的经验和收获进行分享,为毕业生们的求职指明了方向。

通过本次就业指导和企业宣讲,2022届毕业生加深了对当前就业形势和行业企业现状的了解,进一步明确了就业目标和方向,为高质量就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