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化学与药学院进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预审论证会

    2022.03.15      作者:杜昭 李帅帅 辛鑫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浏览数:0

为了进一步推进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进程,提高项目申请书的质量和获准率,化学与药学院于3月9日在化学楼会议室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预审论证会。学院特邀部分具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经验的教师参加预审论证,会议由李帅帅教授主持。

会上,李帅帅根据学科方向,进行了分类分组审核,提出了审核的重点和审核反馈形式等方面的要求。各与会教师认真审阅了申报书,结合自己成功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经验,从形式到内容等方面对申报书进行了详细审核,就项目申请书的文字表达、格式书写规范、突出研究重点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

本次国家自然基金申请书预审论证会的召开,对申报书的进一步修订完善,突出重点,并按时报送高质量的申报书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