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与工艺1902班开展“我是小小志愿者”志愿活动

    2019.12.08      作者:单恩姣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浏览数:0

12月5日是国际志愿者日,为使同学们更加理解“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宗旨,青岛农业大学化学与药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1902班于教学区展开“我是小小志愿者”班级特色活动。

活动前期,班委成员动员同学们积极参与并充分准备。班级同学每两人成一组,于教学区开展志愿卫生清洁服务活动,对黑板、讲桌、窗台进行擦拭,同学们认真清洁。活动过程中,团支部书记刘微发现,冬天室内暖气温度相对较高,如果其中有垃圾,就很容易滋生细菌病毒,危害同学们的健康。于是组织同学们对诸如暖气片、桌底等卫生死角进行了重点清洁。

“此次活动不仅调动了同学们对志愿活动的积极性,更增强了同学们的服务意识,使同学们将志愿服务精神融入到生活中。”班长谭德昊如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