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1801班开展“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会议精神”会议

    2019.12.01      作者:郭露月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浏览数:0

12月1日,制药工程1801班于教学区开展了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会议精神”为主题的会议。本次会议由制药1801班班长李鹏秋主持,制药1801班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李鹏秋首先宣读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内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大背景下,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个重要历史节点上召开的重要会议,专门就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进行研究并作出决定,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最后,他号召全体团员要学报告,听指挥,运用到学习和生产生活中去,并要求积极分子青年积极向团组织看齐,牢记青春使命,散发青春活力。

本次团课,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内容,让每个同学都能紧贴时代,紧跟党的步伐,激发学生的爱国情、爱党情,坚定了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并立志为国家建设而严格要求自己,奋发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