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1801班开展“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班会

    2020.03.01      作者:郭露月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浏览数:0

3月1日,青岛农业大学化学与药学院制药工程1801班于腾讯会议上召开了以“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为主题的班会。本次班会于班主任王辉主持,制药1801班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王辉首先向同学们分析了本次疫情的全国分布情况,并着重分析了目前青岛的疫情,提醒了同学们要在家要注意防护,面对网络舆论,做到不信谣,不造谣。接着,王辉在线上与同学们以“此次疫情,你感触最深的是什么”为话题展开了讨论,同学们都积极参加,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接下来,王辉指出了此次学校开展的线上教学方式,要求同学们一定要按照课程表认真参加每一次的课程,不缺课,不早退,端正学习态度,尽快将自己投入到学习中去。此外,王辉还与同学们了解了目前在家的情况,要求同学们尽量力所能及帮助父母做事,同学们也都积极响应。

会议最后,王辉总结道,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能认真上好每一节课,用饱满的精神状态去对待每一天,同时,要积极锻炼身体,以保持身体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