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艺2001班开展“欢声笑语包饺子 温情满满迎冬至”特色活动

    2021.01.20      作者:文/石海艳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浏览数:0

 12月20日,化学与药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2001班于海都二楼开展了“冬至包饺子”的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班长张圣杰组织,化工艺2001班全体成员共同参加。

活动开始,同学们分工明确、密切配合,完成了包饺子的每一道工序,同时同学们之间互相分享包饺子的技巧,最后同学们品尝自己的劳动果实。

本次包饺子的活动,让同学们感觉到节日的温暖,体会自己动手丰衣食足,感受劳动的乐趣,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借此机会也让大家放松心情,缓解压力,用轻松的心态来面对即将来临的期末考试。

 冬至时节“吃饺子”是我国许多地方的传统习俗。本次特色活动让同学感觉到节日的温暖,缓解思乡之情,也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同学们之间的感情,借此活动弘扬我国的传统饮食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