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药学院开展网络升旗活动

    2020.03.03      作者:文/孙宇杰 江守林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浏览数:0

3月2日,青岛农业大学化学与药学院依托网络通讯平台,举行以“加强网络课堂学风建设”为主题的网络升旗活动。仪式由学院正科级辅导员江守林主持,团委书记王海霞出席,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值此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全体学生应对疫情和加强学习的积极性,响应“停课不停学、学习不延期”的精神,充分做好春季学期部分课程的网络授课准备,举行升旗仪式,仪式设定为学生干部升旗、班级升旗两部分。升旗仪式结束后,学生代表张煜颖进行“加强网络课堂学风建设宣誓”,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网课学习观念。为保证学院网络教学的顺利开展以及网课学习效果,王海霞倡议道,同学们应遵守课堂纪律,保持良好学习心态,规范自己的网络言行,共同营造积极向上的网络学习环境。“勇担社会责任,贡献自身力量”,王海霞指出,疫情当前,作为大学生,应带头遵守国家规定,承担社会责任,不信谣不传谣,少出门不聚餐,同时,也可以通过捐款、捐物等方式,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在保证自身安全和做好自身防护工作前提下,积极参与到当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中。最后,江守林强调,当前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大家要严格遵守学校关于延期开学的相关工作部署,积极开展网络课程学习,共克时艰,停课不停学。

本次网络升旗仪式有助于进一步统一师生思想,增强学院凝聚力,提升师生疫情防控意识,响应国家防疫号召,并积极引导学生扎实、认真开展网课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