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药学院开展资助政策宣讲暨困难学生谈心谈话活动

    2022.11.16      作者:文 /杨文莉 刘文进 郑妍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浏览数:0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学生资助的相关政策,保证国家励志奖学金、省政府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评审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11月11日,化学与药学院辅导员黄海红于化学楼211组织开展了资助政策宣讲暨困难学生谈心谈话活动。

此次谈心谈话内容主要包括:一是通过谈心谈话充分了解经济困难学生和普通学生代表的家庭情况、经济情况,以及学生的学习和思想动态;二是对经济困难学生和普通学生代表详细介绍了此次资助的相关政策及评审流程;三是征询经济困难学生和普通学生代表对资助评审过程的意见,针对学生提出的意见,学院将加强对资助工作方面的改进,提升资助管理服务水平。

此次困难学生谈心谈话活动,旨在使学生更清晰的认识国家的资助政策,树立自强自立信心,同时强化精准帮扶,助力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