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药学院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培训会

    2023.05.26      作者:文/耿泽坤 图/耿泽坤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浏览数:0

为提高2023年推选省级国家级大创项目负责人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的认识程度,提升同学们创新创业素养,5月25日,化学与药学院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培训会”及“双创宣讲引领会”,会议由辅导员黄海红主持,培训会邀请2019级优秀学姐谭婧盈,何辉进行经验分享。

培训会上,黄海红强调,认真做好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是提升本科生科研能力、创新能力的良好途径。黄海红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教导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的同学们“年轻人要自找苦吃”,一时的辛苦,一时的付出将会得到极大的回报,要不怕苦,不怕累才能学有所得,有所收获。

谭婧盈曾获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一等奖,在大学生创新创业方面有丰富的经验。谭婧盈结合自己的参赛经历,向大家介绍了本科阶段进行创新创业训练的必要性,向大家传授了如何做好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何辉考取了苏州大学研究生,她向大家分享了本科生参加创新创业训练后个人能力的提升对考研的帮助。

通过此次培训会及宣讲会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了解到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的重要性,加深了对创新创业训练的重视程度,为同学们后续参与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像 小部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