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药学院组织观看五四青年节特别节目《奔跑的青春》

    2023.05.06      作者:文/耿一凡 图/高文雨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浏览数:0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持续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年大力弘扬“五四”精神,5月4日,青岛农业大学化学与药学院于平度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会议室组织学生观看《奔跑的青春》五四青年节特别节目。

《奔跑的青春》以“奔跑的青春”为主题,邀请来自航空航天、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志愿服务等领域的九位青年代表,以“青春接力人”的身份分享他们在新征程上施展才干的生动实践,展现出新时代中国青年笃定前行,历经激情燃烧的岁月,仍怀抱负与梦想。与会学生在观看过程中,激情洋溢、精神饱满,观看结束后纷纷表示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己任,奋力谱写和咏唱无愧于党、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青春之歌。

本次活动作为化药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环节,让学生从中感受到努力奔跑、敢于追梦的青春力量,激励着化药学子坚定理想与志向,共同唱响新征程上的青春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