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药学院开展中心组理论学习

    2022.08.31      作者:文/扈肖越 杜昭           浏览数:0

  8月25日,青岛农业大学化学与药学院于化学楼会议室开展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本次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王进国主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会上,王进国带领全体中心组成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八: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以及习近平《论“三农”工作》。王进国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连同前三卷,一体集成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原著原典,全面反映了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发展脉络、科学体系和丰富内容,全体中心组成员在学习贯彻中既要整体把握、全面系统,又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不断取得新成效。王进国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多个场合反复强调“三农”工作的重要性,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的重中之重,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进一步提升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重大意义的认识,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主动性自觉性,积极扛起推进乡村振兴的重大责任,立足岗位,积极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像 小部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