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药学院开展教职工理论学习

    2022.09.29      作者:文/扈肖越 吴昱辰 郑妍 图/扈肖越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浏览数:0

9月22日,青岛农业大学化学与药学院于化学楼会议室开展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王进国主持,院长龚良玉、党委副书记张友民、党委专职组织员吕海涛、副院长徐鲁斌出席,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王进国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文章指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社会革命的成果,也是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社会革命的继续,所以必须一以贯之地进行下去。王进国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历史眼光,从历史和现实相贯通、国际和国内相关联、理论和实际相结合的宽广视角,对一些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进行思考和把握,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学校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不断开创学校学院发展新局面。

会上,王进国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的相关内容和要求。此外,还带领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和保护条例》及《宗教工作知识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