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药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

学院工作小组在学校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下做好复试期间的具体疫情防控工作。

1. 场所防控防疫

命题、复试和录取等工作场所正式启用前三天,每天进行一次彻底清洁消毒,包括室内空气、地面、卫生间、门把手、办公桌椅、橱柜、电脑设备、开关等。每天工作结束后,再进行一次集中消毒。工作场所启用前一天开窗通风,不少于1个小时。复试工作期间,综合考虑天气等因素,在不影响工作前提下可开窗,工作结束后应开启门窗换气,每次不少于 30 分钟。对工作区域周边公共区域环境卫生进行彻底清洁,垃圾日产日清,保持干净、整洁,不留卫生死角,同时做好通风换气和消毒工作,每次通风最少半小时,并作好记录。

2. 个人防控防疫

复试工作人员需近14天具有绿色健康通行码,院工作小组要掌握复试工作人员身体情况、出行情况,每日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和行踪报告,并如实上报。参加复试工作时,持健康通行卡(码)报到。严格执行佩戴口罩等防护用品用具上岗、工作位间距1米以上和勤洗手勤消毒等要求。

参加复试工作人员入校前如出现体温超过 37.3℃或发烧、咳嗽、乏力以及腹泻、结膜充血等可疑症状的,应立即告知院工作小组,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基础上及时到定点发热门诊就诊,院工作小组通知备选工作人员顶替其工作。

参加复试工作人员在校内自测体温异常或自感不适的,立即报告院工作小组,个人做好防护自行到学校临时留观点等候,由驻点校医对有异常情况的人员再次进行体温检测,根据实际情况确定继续观察、返回恢复正常工作或启动应急处置,院工作小组同时做好同一场所密切接触人员信息登记,并通知备选工作人员顶替其工作。

  化学与药学院  

  2020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