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药学院党委书记梁安波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2017.05.12                浏览数:0

  5月11日,化学与药学院党委书记梁安波在学院会议室为第20期入党积极分子和本期发展对象上了一堂题为“坚持党员标准,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党课。

  梁安波从正确认识学习培训的重要性,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努力方向、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三个方面为学生进行了讲解,她指出,加入中国共产党,首先要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修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提高批评与自我批评自觉性能力;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更要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领先带头作用,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投身于社会实践,扎扎实实得做好每一项工作,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自觉接受党组织长期检验,脚踏实地得为实现共产主义奋斗,成为一名甘于奉献、勇于付出的有党性的先锋战士。

  党课最后,梁安波引用习近平总书记鼓励青年的讲话“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来勉励在场同学,希望全体参加培训的同学珍惜机遇、明确动机、把握青春,努力提升理论修养及责任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争做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