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药学院举行2012届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暨新党员宣誓仪式

    2012.06.30                浏览数:0

化学与药学院举行2012届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暨新党员宣誓仪式

629下午,化学与药学院在信息楼会议室415隆重举行2012届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暨新党员宣誓仪式,会议由化学与药学院正科级辅导员李乃蓉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智,正科级辅导员孙贝贝参加此次宣誓仪式。

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李乃蓉宣读了参加宣誓的新党员名单,全体党员在孙贝贝的带领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表达了党员心跟党走、为人民服务的决心。随后,新党员代表李思平发言,表达了新党员对学院领导老师的深切感激以及日后定会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决心。

宣誓仪式结束后,党总支书记王智发表讲话,简要回顾了党91年的艰辛历程以及辉煌业绩,并对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勤于学习,不断增强为人民服务意识;二是善于思考,时刻维护党的利益;三是勇于实践,自觉争取做时代的先锋。他希望,所有党员坚定理想信念,适应当今时代发展,培养高尚情操,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党旗增辉,为学校、学院的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