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药学院师生党员开展“疫情防控思政大课”学习交流讨论会

    2020.03.26      作者:文/熊久晴 王禄玥 邓捷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浏览数:0

3月13日至15日,青岛农业大学化学与药学院7个党支部分别通过腾讯会议、学习强国等网络平台开展关于疫情防控集体学习交流讨论会,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会。

学院4个教工党支部围绕当前网络授课、班主任工作、研究生培养以及就业指导等方面就疫情防控进行交流讨论。期间,由党员代表在会上进行“疫情防控思政大课”的学习交流,第一党支部李峰同志表示,“疫情特殊时期,团队建设、研究生指导、本科生教学等工作通过网络平台进行交流部署,既可以在完成正常教学任务的同时挖掘互联网教学的优势,又可以让同学们感受到应有的课堂气氛,不失学习兴趣。”最后,教工党员又对网课学习中突显出的问题进行讨论,制定合理的解决方案。3个学生党支部也积极开展《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的交流学习。学生党员代表纷纷发言,分享个人学习心得,谈论疫情防控中的所感所想、所获所得。第七党支部书记辛鑫对学生党员做出要求,“疫情并未结束,各党员应当遵守各项疫情防控规则,学习疫情防控中展现的“中国精神”、“科学精神”、“法治精神”,为疫情防控贡献出自己的力量,肩负起新时代党员的历史重担。疫情期间不信谣不传谣,返校时间、毕业生就业实习等问题一切以学校通知为准,严格执行学校要求。”

此次支部网络学习讨论会在疫情特殊时期召开,进一步统一抗“疫”思想,增强各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凝聚力,要求党员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冲锋在前,积极担当,高质量完成开学前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图像 小部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