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药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2020.09.11                浏览数:0

9月8日,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于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青岛农业大学化学与药学院通过多种途径,组织学生党员观看大会直播,激发全体学生党员的爱国情怀,增强民族自豪感、使命感。

史雪辉强调,全体学生党员,一是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练就真才实学,在关键时刻能够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二是要以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为榜样,把伟大的抗疫精神融入到个人发展和学院建设中来;三是要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把服务同学作为自己的职责所在,积极工作,甘于奉献,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学生党员代表、化学工程与工艺1701班王洪飞谈及感悟时提到:疫情无情,人间有爱。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一个个感人的身影,一幅幅温暖的画面,汇成了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画卷,作为当代大学生,要向这些舍己为人、投身一线的勇士们看齐,学习专业知识,继承为国家、为社会、为人民奉献的精神。

研究生张凯禹表示:大难兴邦,中华民族历经磨难,每次蜕变都会更加坚强有力,作为青年一代,我们一定会发扬不怕苦、不畏难的精神,为国家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收听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盛况,学院全体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要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