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山东威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到学院洽谈校企合作

    2020.09.19      作者:文/刘明玉 辛鑫 图/吴雪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浏览数:0

9月18日,威高药业人力资源总监慈宜鹏、人力资源经理孙晓梅、招聘负责人张培镇到访化学与药学院,双方就校企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学院党委书记王进国、院长龚良玉、党委副书记史雪辉、团委书记王海霞及专业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龚良玉首先对威高药业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和专业优势,表示双方可以在教学、科研、实习等方面进行更加深入的合作。随后,慈宜鹏从集团的历史、企业文化、毕业生发展与待遇等方面对企业进行详细的介绍,他表示,化学与药学院的专业特色和研究方向,与威高药业的招聘需求十分契合,希望可以与学校加强交流和合作,实现共赢。慈宜鹏还就专业负责人提出的学生实习、毕业生待遇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座谈会后,威高药业在学校进行招聘宣讲活动。

威高药业集团(山东威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隶属威高集团,成立于2003年,公司立足于医药行业,承担着威高集团医药产业发展重任,业务单元专注聚焦,力争成为肾科、消化内镜、手术重症、消毒感控、特医食品领域的先进企业,是威高集团产业群中的重要成员,产品涵盖药品、医疗器械、消毒产品、药品包装材料四大类,现已形成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医药商业物流多方面发展的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