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化学与药学院召开开学返校和就业工作网络专题会议

    2020.05.21      作者:徐金涛 辛鑫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浏览数:0

5月19日,化学与药学院召开春季开学返校暨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网络专题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史雪辉、辅导员江守林、辛鑫以及毕业班班主任与会,全体本科毕业生和研究生参加,团委书记王海霞主持。

会上,史雪辉主要针对春季开学返校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校园生活重启来之不易,为确保平安返校,要求全体同学,一要正确对待开学返校,既尊重同学们返校意愿又要符合返校条件,其他年级未接通知不能返校;二要认真参与相关培训,熟练掌握疫情防控和开学返校的有关流程要求;三要严守返校有关规定,严格按照返校时间安排有序返校;四要保持信息畅通,按时完成健康信息和返校信息上报工作。他针对毕业生返校条件、返校申请、返校前准备工作及返校途中注意事项、报到流程、返校后有关要求等七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王海霞就团关系转接,以及当前就业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江守林针对毕业生政审、信息上报、党员关系转接等相关程序进行讲解。辛鑫围绕当前就业形势,讲解了山东省高校就业信息网使用和档案派遣相关问题,从毕业生签约、报到、档案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通过网络会议,与会师生共同学习了返校须知及相关注意事项,熟悉了毕业生就业工作相关流程,对落实学校开学返校有关要求和推进就业等相关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