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化学与药学院对新引进教师进行试用期满考核

    2020.01.15      作者:文/刘星邑 黄贤俊 江守林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浏览数:0

1月10日,青岛农业大学化学与药学院于化学楼会议室召开新引进教师试用期满考核会议。会议由院长龚良玉主持,院党委副书记史雪辉、副院长吕海涛及考核组成员出席,会议对辛鑫、刘志海、邱斌、李明、秦启学五位新引进教职工进行了考核。

会议首先由新进教师从政治素质、思想品德、遵章守纪、工作态度、工作能力和工作业绩等方面进行考核期满汇报。随后,学院考核组成员结合新进教师的日常表现分析大家的教学现状、工作态度,指出需要改正和完善的方面,并就未来工作的努力方向给予建议。龚良玉最后强调,新进教师试用期满考核工作严格按照学校及学校的相关要求,做到从严把教师入口关、不断提高师资队伍素质的角度以及对教师本人认真负责的态度组织考核工作,切实确保引进人才的质量,保障学院对高质量发展的需要。

会议还倡导给新任教师配备指导教师,充分发挥导师的传、帮、带作用,指导青年教师确定培养方案,帮助新教师树立爱岗敬业的思想,做好本职工作,使新进教师的教学科研能力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