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副校长朱连勤走访化药学院2021级新生宿舍

    2021.09.02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浏览数:0

8月29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朱连勤走访化学与药学院新生宿舍,为新生送去关怀和慰问,鼓励新生尽快适应周围环境,融入大学生活,学院党委书记王进国,党委副书记史雪辉,辅导员黄海红陪同走访。

走访过程中,朱连勤深入新生宿舍,查看了宿舍的住宿环境,各项设施的配置。询问了新生的入住情况,并与新生亲切交谈,切实了解学生的专业,入校感受等。朱连勤鼓励同学们要对所学专业进行充分了解和初步规划,勉励同学们要尽快完成角色转换,适应新环境、融入新集体,珍惜大学四年青春时光,心无旁骛求知问学,做一名“立大志,成大才”的新时代青年,肩负起新时代新青年的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朱连勤还强调了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他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理解学校“非必要不要外出”的特殊要求,做好防疫工作。

校领导的亲切关怀,让刚入学的新生们感受到了大学的温暖。走访过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不辜负校领导对自己的深切期望,积极适应大学环境,调整学习心态,以积极向上的态度面对未来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