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化药学院开展教学观摩暨教学研讨活动

    2017.05.26      作者:王晓杰 赵艳艳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浏览数:0

  525日,化学与药学院教学观摩活动于学院会议室召开。响应学校期中教学检查号召,学院特遴选教学水平高、教学经验丰富的优秀教师进行教学经验分享,学院党委书记梁安波、院长曲宝涵与会并发表讲话。

  作为优秀教师代表,王辉和师进生通过PPT解说的形式向在学院全体老师分享其在教学实践与教学研究中形成的教学成果、教学经验、教学手段。“一名教师的科研成就不管有多出色,都不应该存在思维误区,应始终把教学作为一名教师的第一要务。”师进生在展示最后说道。

  院长曲宝涵就期中教学检查进行了总结,并对学院下一步教学工作安排做出指示。他指出,教师的基本职责就是教学,希望各授课教师再接再厉,组织好课堂学习,让学生在学习到课本内容的基础上,深刻理解专业知识。党委书记梁安波表示教学是一个逐渐积累经验的实践过程,建议教师在教学过程中多进行反思总结,鼓励授课教师之间增加交流学习,达到教学经验共享,从而共同促进学院教学水平的提高,为学生的学习提供更全面的保障。

  本次教学观摩暨教学研讨活动为学院老师提供教学交流学习的平台,促使学院老师在交流中认识到自身的不足,有利于学院教学方法及教学机制的改善,对学院的教学总体水平的提升起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