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龚良玉院长带队走访烟台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2021.10.22      作者:文/王修正 辛鑫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浏览数:0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的工程认证工作以及应用化学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的实验室建设,2021年10月18日,由龚良玉院长带队、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负责人鲁莉华、应用学专业负责人王修中一行三人到烟台大学化学化工学院走访调研。

烟台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段志国书记,李庆忠院长,赵玉潮副院长,何涛院长助理,秦玉升院长助理和化学工程教研室副主任王玮老师对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会上,与会领导老师分别介绍了烟台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的发展历程、人才引进、科研团队建设与管理、学科方向特色凝练、专业建设与发展、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研究生招生与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推进进程与经验。双方就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交流研讨。

座谈会结束后,龚良玉一行在段志国书记和赵玉潮副院长带领下,参观了烟台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化工专业实验室,进一步了解了学院实验室的建设规划、实验设备配套及使用效果,深入学习了化工专业工程认证对实验室及设备的具体指标要求,为我院的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的工程教育认证准备工作以及应用化学专业实验室建设提供了借鉴和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