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化学与药学院走访瀚生看望实习学生

    2019.05.24      作者:史雪辉 辛鑫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浏览数:0

为深入了解学生实习情况,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5月23日青岛农业大学化学与药学院赴青岛瀚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和看望实习学生。学院院长龚良玉、原院长曲宝涵、副书记史雪辉、副院长吕海涛及院长助理徐鲁斌参加了走访。青岛瀚生总裁郭前玉、研发中心主任李树柏等企业领导参加了调研座谈。

调研期间,学院领导听取了企业对学生实习的意见建议,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交换了意见。龚良玉对青岛瀚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关注我校人才培养工作,投入资金开办了多期校企合作“卓越农化班”,连续十年设立企业奖学金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今后结合学院人才培养需要和企业发展需求在项目合作、产品研发、技术改进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为企业输送更多下得去、用得上、留得住的人才。企业领导对学院学生的实习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生的吃苦耐劳精神和扎实的专业知识功底表示赞赏,表示希望今后继续加强合作,为学生的实践、实习和就业提供平台。

在企业人员陪同下,学院一行人员参观了生产车间,检查了学生的实习情况。龚良玉希望实习学生要珍惜机会,脚踏实地,积极实践,虚心学习,不断提高专业技能,高质量完成实习任务,同时要严格遵守实习规定和企业安全要求,确保实习安全。实习学生纷纷表示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实践,提高技能,不断提高理论联系实际的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