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化学与药学院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座谈会

    2019.09.14      作者:文/王洪飞 杨冬冬 图/王洪飞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浏览数:0

9月10日,青岛农业大学化学与药学院于化学楼会议室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王庆军出席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各教研室负责人以及教师代表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史雪辉主持。

王庆军首先代表学校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在教学、科研和管理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并为从教30年以上的教师姚文红、丁彩真颁发奖牌。教师代表姚文红表示,非常感谢校领导的关心、理解和支持,从教30余年深刻感受到到了从事教师行业的快乐,接下来将继续在科研和教学方面耕耘,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王庆军表示,化学与药学院建院11年来取得了令人欣喜的成绩,下一步的工作要严格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确立的目标任务,以学科建设为统领,全面助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格局、能力、修养对学院的发展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一是提升格局,广大教师站位要高、目标要大、境界要高、胸怀要广,全方位提升自身格局;二是提升能力,要结合主题教育,牢记责任担当,抓成效、重管理、求发展,态度要正、思路要清、做事要实,克服本领恐慌,不断提升工作能力;三是提升修养,广大教师人品要好、言行要敛、自律要强,正确处理个人与集体利益的关系,把个人发展融入到学院、学校发展大局中来。

院长龚良玉代表学院表示要全心全意做好管理服务工作,协同推进教学、科研、管理、学生工作等全面发展。按照学院教师人梯工程规划,宣读了新进教师与配备助教导师名单,希望新进教师要学习弘扬老教师治学、科研和育人的优良传统,尽快适应,努力提升自己。

与会教师代表就本科教育教学、研究生招生与培养、青年教师培养、理论课建设、课堂纪律规范等方面展开充分讨论,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