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校领导教师节走访调研化药学院

    2017.09.08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浏览数:0

  值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8日上午,青岛农业大学校长宋希云、人事处副处长王磊 、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吕永庆来到化学与药学院走访慰问,化学与药学院党委书记梁安波、院长曲宝涵等领导班子与会。

  宋希云首先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对党政领导干部和教职员工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指出,化药学院在学科建设和人才引进方面取得明显的成绩,科研工作发展势头良好,学生工作有特点、有特色。他要求,一要关心高层次人才的发展,为高层次人才创造良好的发展氛围,二是要保持好学科发展的良好势头,在学校学科建设方面起好带头作用;做好化学楼、实验室调整的前期工作,科学规划实验室分配方案,解决实验室配置问题。

  最后,宋希云通过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