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化药学院举办建院十周年校友座谈会

    2018.12.09      作者:李新新 张玉静 辛鑫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浏览数:0

十年重聚首,共叙同窗情。12月9日,青岛农业大学化学与药学院举行“化学与药学院十周年校友座谈会”,学院院长曲宝涵,党委副书记史雪辉,副院长吕海涛、郝智慧,院长助理徐鲁斌,团委书记王海霞及学院部分校友代表参加。

本次座谈会旨在加强校友联系,沟通校友感情;整合校友资源,推动就业工作;听取校友意见,促进学院发展。座谈会伊始,曲宝涵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对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与欣慰。同时,曲宝涵向校友们介绍了我院近年来所取得的科研和教学成果。郝智慧在座谈会上表示,十年来,学院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取得不菲成绩,各届校友们也都在各自的岗位上取得丰硕成果,希望校友能与学院进行多方面合作,一同携手促进化药学院向上发展。

座谈会上,校友们也纷纷发言,互相交流探讨学院十年来各方面的发展,应用化学专业2003级校友曾庆贺说道:“看着学院从不到百人发展到现在的几千人,学院每年都在发生着变化,大家心底也很自豪。”药学专业2005级校友单世超表示,学院为校友举办的活动让他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很感谢学院的培养。随后,药学专业2007级校友卜军军在择业方面发表的自己的看法,他表示学院各个专业对职业具有多重选择性,同时也希望学院学生能够继续深入学习,开展科研工作。“重回梦中的青农,叮咚,叮咚,述说着缘分不可分隔……”会议在学院教师杜春华的诗句中落下帷幕。

座谈会结束,校友在曲宝涵院长的带领下,对学院实验室进行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