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化学与药学院举办庆祝第36个教师节教师座谈会

    2020.09.11      作者:文 徐金涛 黄贤俊 辛鑫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浏览数:0

 9月10日,青岛农业大学化学与药学院于化学楼会议室举办庆祝第36个教师节教师座谈会。青岛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庆军出席座谈会,党委书记王进国主持,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王庆军对学院一线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并对与会教师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有忠诚心,忠于党的教育事业,不负人民教师这一光荣的称号,将教育教学工作当成毕生事业不断追求卓越;二是要有进取心,革新思想观念,适应学生特点,以学科为发展方向,敢于开拓创新,找好自己的发展路径,久久为功,持之以恒;三是要有仁爱心,把学生当成自己的孩子,做到言传身教,为学生讲授知识的同时,也要教会他们做人做事的道理,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座谈会上,学院全体教职工举行了宣誓仪式并为从教30年教师献花,随后与会教师进行了座谈交流。从教30年教师代表吕海涛回顾自己30年的从教生涯,向与会教师们分享了经验,他指出,作为一名教师,首先要学会感恩,感恩国家,感恩社会,感恩学校和学院;其次要增强责任意识,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多做贡献。青年教师代表李帅帅进行发言表示,伴随着学院的快速发展,有压力更有动力,我们会将个人发展融入学院发展,通过个人努力,取得更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