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化学与药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2021.09.02      作者:文/叶家辉 单恩姣 图/单恩姣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浏览数:0

8月30日,青岛农业大学化学与药学院在平度校区大学生创业中心多功能报告厅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院长龚良玉以“新学期、新希望、新征程”为主题为全体新生上了“开学第一课”,党委副书记史雪辉主持。

龚良玉首先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及师生向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从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专业建设、科学研究与学科发展、学生工作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面对朝气蓬勃的2021级新生,龚良玉提出了几点期望:一是要厚植家国情怀,传承民族精神,做一个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的新时代青年;二是认识大学,为学习生活做好充分的准备,有准备有计划的完成大学生活,不虚度光阴;三是遵规守纪,品学双进,将新时代青年的张扬个性融入学校的方圆规矩;四是要见贤思齐,将来在优秀青农人的名册上刻上属于自己的名字。最后,龚良玉对新生们提出了“树立远大理想,莫辜负好时光”的倡议,希望全体化药人能够担负起建设国家,报效祖国的神圣使命。

本次新生入学教育,有助于2021级新生认识学校、了解学院、熟悉大学生活,为今后四年的大学生活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