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药学院举行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2017.12.31      作者:梁隽 耿会浩 田保玲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浏览数:0

12月29日,青岛农业大学化学与药学院于信息楼前举行“浓情寒冬,共享欢乐”冬季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主要分为个人项目和集体项目,其中个人项目包括跳绳、单脚跳、飞镖、定点投篮等,集体项目则包括风火轮、拍手接力、珠行万里等,学院全体教职工积极报名参与其中。

首先进行的是单人项目,跳绳比赛中,老师们纷纷使出“看家本领”,变换不同花样进行比拼。

飞镖项目中,老师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相竞上前展示自己掷飞镖的技能,欢笑声不断。

定点投篮比赛中,老师们原地转两圈后进行投球,瞄准篮筐,全力跳起,现场洋溢着互帮互助的气氛,其乐融融。

随后进行的“无敌风火轮”,老师们四到六人一组,大显身手,在轻薄的“履带”中,弓着腰,迈着整齐的小碎步,缓缓前行。其余老师在一旁为其呐喊助威,将比赛推向高潮。

“预备!一!二!一!二……”协力竞走项目中,老师们喊着整齐的口号,每组四位老师,用绑带固定相邻两个人的腿,协力前行。

珠行万里环节中,小队中各个老师手拿半圆形的球槽,将球连续进行传递,迈向终点。“这个游戏考验的就是同伴之间的默契程度,一旦有不同步的就容易将球掉在地上,我们在不断尝试中找到诀窍,最终取得胜利。”有机化学教研室老师李红春说道。

老师们在此次趣味运动会中互相鼓励加油,于运动中感受快乐,在寒风中依旧兴趣盎然,精神抖擞,比赛场面十分热闹,展现出化药学院教师团队团结协作、友好互助的精神。此次活动帮助老师们卸下平时工作繁重包袱的同时,也为他们提供了工作之外的沟通与交流,为即将到来的新一年的学院教学工作的展开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