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药学院召开教职工疫情防控培训会议

    2020.03.30      作者:刘明玉 王禄玥 江守林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浏览数:0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3月25日,青岛农业大学化学与药学院于学院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培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史雪辉主持,学院领导班子、管理干部、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及党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史雪辉从正确认识新冠肺炎,科学防控,群防群控,心理支持四个方面进行讲解并培训防控策略。他指出:首先,大家应正确认识新冠肺炎,全面了解新型冠状病毒和新冠肺炎的临床表现,用正确的方法对疫情进行预防;其次,新冠肺炎传染能力强,每个人都应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手、正确选择和佩戴口罩、减少外出,教职工应服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保障个人的安全;再者,学院持续、深入的开展健康教育,做好师生的健康监测工作,消除对疫情的过分恐惧,理性应对;最后,在疫情当下,要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和良好的作息习惯,调整好心理状态,认真对待工作。

此次培训会议系统讲解了新冠肺炎防控知识,贴近学校实际,为教职工科学、规范防疫提供了有针对性而且有效的行动指南,为学校复学复课做好前期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