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药学院2019年度团支部考核圆满结束

    2020.04.03      作者:文/单恩姣 江守林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浏览数:0

3月29日,青岛农业大学化学与药学院通过视频会议进行2019年度团支部考核线上PPT汇报。团委书记王海霞、辅导员江守林、辛鑫以及各部长担任评委,各团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

本次汇报依托钉钉APP视频会议,参加汇报的支部围绕思想建设、学风建设、新闻宣传、社会实践、支部特色等方面进行考核汇报,通过展示团支部特色活动、风采展示和荣誉成果等展现团支部建设取得的成绩。评委分别从设计版面的美观性、汇报内容的规范性、活动开展的创新性等进行了评价。汇报结束后,王海霞首先肯定了各团支部取得的成绩,同时对未来团支部建设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团支部书记、班长要对团支部成员有一个精准定位,找到符合同学发展特长的位置,19级同学应该注重第二课堂内容;二是要相信文字的力量,提高文字组织能力,拥有良好的文字功底;三是各团支部以要结合专业开展社会实践,专创融合。

学院通过本次考核对各团支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通过选树典型让各团支部知不足、找差距,进一步明确团支部的工作内容与分工,为下一阶段更好地开展工作找准着力点,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