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药学院开展新学期体育赛事动员部署会

    2017.09.20      作者:马婧雯 王伟峰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浏览数:0

  9月19日,化学与药学院于教学区召开体育赛事动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史雪辉、正科级辅导员杨冬冬出席会议,此次会议由足球队、排球队、篮球队全体成员,15、16级班长、团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史雪辉对学院在体育赛事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即将开展的球类赛事进行规划。他从比赛安全、遵守赛规、团队合作、拼搏精神四个方面向同学们强调比赛注意事项,并对参赛队员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注重安全,牢记“安全第一,比赛第二”,在积极进取,夺得优异成绩的同时注重保障自身安全。二是坚持阳光比赛、健康运动,参赛者应该具备比赛规则意识,遵守赛规赛纪,切勿因小失大;三是注重团队意识的培养,常组织,多训练,增强球队成员的向心力,提高团队凝聚力;四是在赛场上要敢于拼搏、争先创优,彰显学院风采,传播正能量;

  杨冬冬组织各球队成员签订《化学与药学院体育赛事安全事项承诺书》,要求球队成员要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尊重裁判,杜绝不文明现象的发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积极的文明素养参与比赛。

  此次体育赛事动员大会的开展,使同学们能够以积极的心态参与比赛,丰富大学生活,营造学院积极的体育运动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