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药学院举办研究生元旦晚会

    2020.01.01      作者:文/黄贤俊 江守林 图/刘喆 刘星邑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浏览数:0

12月29日,青岛农业大学化学与药学院于国学研究院演播厅举办研究生“漾年华,跃青春”主题元旦晚会,院长龚良玉、副院长吕海涛、团委书记王海霞出席,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

晚会共分为“中国梦,化药魂”、“漾年华,跃青春”、“辞旧岁,迎新年”三个主题,每个主题都穿插互动游戏和礼品发放环节。精彩的开场舞结束后,龚良玉上台向全体师生送来了新年祝福,龚良玉说到,学院在2019年取得了可观的成绩,这离不开师生们的辛勤付出,希望全体研究生及导师们能够在新的一年里有更好的发展。随后,研究生们在舞台上尽情表演、活力四射,大展青春风采,赢得观众们阵阵喝彩。在“中国梦,化药魂”主题部分,舞蹈《我和我的祖国》、朗诵《我的祖国》表达了当代青年对祖国的崇高敬意和热爱,手语舞蹈《感恩的心》展现了莘莘学子对导师们知遇之恩的感谢。接着,在“漾年华,跃青春”主题中,舞蹈串烧和rop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风采,歌曲《你的答案》唱出了同学们战胜迷茫,勇敢前行的决心,动人心弦的旋律让现场的观众们欢呼雀跃。最后的“辞旧岁,迎新年”主题,各个课题组的师生们用形式多样的拜年方式展现了良好的师生感情和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

晚会在歌曲《再见》中接近尾声,师生们相互合影留念,表达了新年的美好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