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药学院举办2019年研究生元旦晚会

    2018.12.30      作者:文/王禄玥 李雯 李新新 图/王禄玥 李雯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浏览数:0

12月29日,青岛农业大学化学与药学院于学院会议室举办2019年研究生元旦晚会。学院院长曲宝涵、党委副书记史雪辉、正科级辅导员杨冬冬、辅导员辛鑫及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

晚会伊始,曲宝涵进行致词,他表示学院在2018年取得了很多傲人的成绩,毕业生们也表现突出,成绩斐然,在不同领域绽放光彩,希望同学们能够撸起袖子加油干,通过搞好个人的学习与科研,为学院发展贡献一份力量,让学院更上一层楼。

晚会在充满欢乐气息的开场舞《别看我只是一只羊》中正式拉开帷幕,表演同学带着精心制作的面具在欢快的节奏下尽显当代研究生的活力。乐起舞动,全场氛围在《学猫叫》、《海草舞》、《马德里不可思议》以及各宿舍的串烧舞蹈中活跃起来,表演者娴熟的舞步和相互之间的配合感染着现场观众;诗朗诵《再别康桥》让同学们回忆起自己的青葱岁月,对青春的怀念与对理想的执着,使大家更加坚信自己的选择;由研一全体党员带来的歌曲《歌唱祖国》,一帧一字都饱含了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对拥护党的领导的坚定不移;实力唱将们带来《想把我唱给你听》、《天后》、《那些花儿》、《匆匆那年》、《青春修炼手册》等扣人心弦的歌曲,引起在场观众的共鸣。

晚会中还穿插了“你画我猜”“你演我猜”等游戏环节,现场观众踊跃参与,夸张的肢体动作、搞笑的表演引得台下的同学捧腹大笑;在抽奖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的频频互动将全场氛围推向高潮。

此次元旦晚会表演形式多样,在传递新年祝福的同时,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不仅充分展示研究生们的风采和活力,而且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