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药学院举办教职工“庆元旦,包饺子”活动

    2018.12.27      作者:文/张玉静 李新新 图/张玉静 李新新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浏览数:0

12月27日,青岛农业大学化学与药学院于西苑餐厅举办教职工“齐心协力育骄子,其乐融融包饺子”主题包饺子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活动伊始,各教职工分为八组,进行包水饺的前期准备,剁馅、擀皮、调味,各有分工,配合默契,动作娴熟利落。你剁馅儿,我和面,你一言,我一语,教职工们热烈而愉快地交谈着,欢度元旦的喜悦跃然脸上。此时,教职工们手拿的不是粉笔,而是家常擀面杖,面对的是柴米油盐酱醋面。他们拿起面皮,放好肉馅,双手一捏,几秒钟功夫,一个紧实饱满的饺子就诞生了。随着一盘盘水饺下锅、煮熟,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饺子端上了餐桌,教职工脸上洋溢着欢乐和幸福的笑容,活动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下落下帷幕。

学院党委书记梁安波一一欣赏各小组的“作品”,她指出,本次活动教职工参与度极高,帮助大家在体验舌尖上幸福的同时一起品味平凡生活中的快乐,并期望教职工能够在工作之余感受生活的点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