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药学院开展2018年研究生元旦晚会

    2017.12.31      作者:于汶 耿会浩 田保玲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浏览数:0

12月28日,青岛农业大学化学与药学院于学院资料室举办“研途有你,携手前行”2018年研究生元旦晚会。学院院长曲宝涵、党委副书记史雪辉、研究生辅导员田保玲出席晚会,学院全体研究生参与其中。

晚会在开场舞蹈《淋雨一起走》中拉开帷幕,欢快的舞蹈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动感的音乐瞬间点燃了现场气氛。一曲吉他独奏展现表演者优美的歌喉,令人回味无穷;诙谐幽默的小品《不忘初心》、《咖妃后传》将晚会推向高潮,夸张的人物形象和滑稽的语调引起台下观众笑声不断,喝彩声和掌声此起彼伏;朗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一吟一咏,声情并茂,饱含激扬的中国心,诉说着学生党员对党的十九大感受;歌曲《因为爱情》《You raise me up》,温暖动人的音乐,引起观众内心情感的共鸣。晚会中还穿插了“找东西”、“接力吃”等互动游戏,游戏参与者夸张的肢体动作和搞笑的面部表情引起现场观众开怀大笑,晚会在曲宝涵和田保玲的新年祝福中结束。

本次元旦晚会表演形式多样,为研究生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丰富了研究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不仅给广大研究生留下了美好的回忆,更体现了化药研究生大家庭的相亲相爱、团结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