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青岛农业大学第二届化工设计竞赛的通知

    2020.06.03                浏览数:0

为切实提升大学生的专业技能和创新创业实践能力,培养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我校创新创业学院举办青岛农业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化工设计竞赛”由化学与药学院承办,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创新创业学院

二、承办单位

化学与药学院

三、参赛对象

化工、应化、制药、材化等专业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以团队形式参赛,每队3-5人,研究生最多1人,设队长1人;每个参赛团队指导教师不得超过2人,其中至少1位是本校专任教师。

四、报名时间

2020年6月3日―6月10日

五、报名方式

班级为单位组织报名,提交报名申请表格,发送至竞赛委员会邮箱xujie8243236@163.com。竞赛委员会收到报名表后将通过E-mail回复并确认报名。

六、竞赛时间

2020年6月3日―710日

七、竞赛日程:

1.报名组队:报名时间为2020年6月6日―6月10日,提交报名申请表格,发送至竞赛委员会邮箱。竞赛委员会收到报名表后将通过E-mail回复并确认报名。

2.培训和竞赛章程讲解:竞赛委员会将在报名结束后对所有参赛队员进行简要的培训,讲解竞赛的大致内容和比赛规则详解,以及竞赛注意事项。同时公布本次竞赛的任务书。

3.实施设计:自获准参赛日至7月10日之间为竞赛时间,参赛队实施设计、完成作品。竞赛指导教师团队在此期间将通过讲座和现场指导等途径向参赛团队提供必要的专业知识、实践技能培训,并酌情安排命题工作组成员进行设计要求答疑。

4.提交作品:2020年7月1日前,将设计图纸和设计说明书、表格等设计文档汇总编目,发送至竞赛委员会指定的邮箱,竞赛委员会收到竞赛作品后将通过E-mail回复并确认接收。书面设计文档由班级汇总后于7月6日统一上交,书面设计文档内容应与提交的电子文档一致。参赛作品一经提交,不得要求修改或另行更替。

5.作品评审:竞赛评审委员会将于2020年7月10日前对提交的参赛作品进行评阅,根据参赛队的电子文档质量、书面文档质量进行评议,评定各参赛队的获奖级别,公布评奖,获奖名单亦将在学院网页上公布。

八、奖项设置

根据学校相关规定,本次竞赛设置一等奖2名(队)、二等奖4名(队)、三等奖6名(队)。

注意:参赛作品的全部设计工作必须由参赛队员在指导教师的指导下独立完成,严禁抄袭、剽窃等行为。凡发现存在弄虚作假行为的,一经查实,将取消参赛队伍的参赛资格。

 

联系人:吴现力  15153296715

            许洁    15064836976

 

化学与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