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青岛农业大学高分子实用技术大赛的通知

    2019.06.11                浏览数:0

各学院:

为激发我校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强化材料及其相关专业领域应用技术型人才培育,提升大学生创新和创业实践能力,促进新材料及其相关产业教育领域“产、学、研”结合成果转化,特举办青岛农业大学高分子实用技术大赛。比赛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比赛分创新组和创业组。

创新组:研发的新高分子材料。项目面向绿色中国、生态中国、智造中国。鼓励学科交叉、领域交叉,例如“新材料+环境”、“新材料+健康”、“新材料+安全”、“新材料+智造”、“新材料+物联网”、“新材料+人工智能”等,以实物或软件形式展现在校大学生取得的创新设计成果。组员1-3人。

创业组:设计创业方案。参赛队伍秉承“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利用高分子材料作为原材料,形成的创意类产品、服务或利用新材料进行创业实践。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创新创业学院

 承办单位:化学与药学院

二、具体参赛作品要求如下:

参赛作品领域:橡胶、塑料、涂料、纤维、功能材料/医用材料。作品征集侧重于新工艺、新技术、新产品等的设计研究与应用开发,鼓励创新型、应用型研究成果及具有产业化前景的技术、产品。参赛作品需按照申报书标准格式提交,并可提供其他辅助证明材料。

三、作品收集时间及地点:

报名时间:2019.6.25-2019.6.28

作品收集截止时间:2019.10.25

收集地点:化学楼620

四、作品评定时间:

2019年11月组织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

五、奖项设置:

评选一、二、三等奖若干,均有奖品和证书,分别占参赛作品数的10%、20%、30%。

负责人: 牛永盛

电话:15275289108

联系人: 巩斌

电话:13853810857

邮箱:qauhypmc@163.com

QQ群:662715761

附件:作品申报书模板

创新创业学院

化学与药学院

                                                   2019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