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青岛农业大学第八届研究生学术论坛的通知

    2019.05.07                浏览数:0

为营造良好的研究生学术氛围,加强研究生的学术交流,提高研究生的培养质量,兹定于2019年5月22日举办第八届青岛农业大学研究生学术论坛,为做好本届研究生学术论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院高度重视,成立学院评审小组,负责本学院学术论坛报告的评选推荐组织工作,评审结果在学院范围内公示3个工作日。评审推荐的学术论坛报告人同时作为2019届校研究生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获得者(2019届校研究生优秀硕士论文不再另行评选)。

二、学院按照一级、学科专业学位领域分别评选推荐学术学位和专业学位研究生学术论坛报告人(名额分别为通过硕士学位论文预答辩的2019届毕业学术学位和专业学位研究生数的10%,四舍五入)。报告应为硕士论文研究内容,采取PPT形式,每名报告人的报告时间为10分钟。

三、论坛组委会将邀请相关专家对研究生的学术报告进行现场点评和指导。

四、组委会根据研究生学术报告的情况组织专家按专业学位和学术学位分别评选出青岛农业大学研究生学术论坛一等、二等、三等和优秀奖,其中专业学位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学术学位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2名,奖金分别为1200元、1000元、800元,优秀奖奖金为600元,并颁发证书。

五、学院学工办组织全体研究生参加论坛,参加论坛的一年级、二年级研究生每场报告计入0.5学分。

六、报告地点为学术会馆第一、第二、第三报告厅。

七、三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学院将评选推荐的学术论坛报告人名单报研究生处管理科。

八、上交材料要求:

1、《附件2研究生学术论坛报告人名单》(纸质版一式一份、电子版)

2、《附件3学术论坛候选人民主评议量化表》(纸质版一式一份、电子版)

3、支撑材料(纸质版、电子版)

4、答辩PPT(电子版)

所有材料于5月9日上午9点之前交至化学楼511范凯梅处,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986084662@qq.com

附:

1.第八届研究生学术论坛推荐名额

2.第八届研究生学术论坛报告人名单

3.学术论坛候选人民主评议量化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