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药学院开展教职工理论学习

    2022.11.05      作者:文/陈奕名 张敏 杜昭 图/张敏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浏览数:0

11月3日,青岛农业大学化学与药学院于化学楼会议室开展教职工理论学习。党委书记王进国主持,院长龚良玉、党委专职组织员吕海涛、副院长徐鲁斌出席,全体教职工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参加。

会上,王进国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王进国强调,全体教职工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红旗渠人吃苦耐劳、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牢牢把握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不断加强学院精神文化建设,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上,王进国还带领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的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