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药学院开展教职工理论学习

    2021.10.04      作者:文/王凡宁 辛鑫 图/王凡宁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浏览数:0

9月30日,青岛农业大学化学与药学院于化学楼会议室开展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进国主持,院长龚良玉,党委副书记史雪辉、党委专职组织员吕海涛,副院长徐鲁斌、郝双红出席,化学与药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上,史雪辉带领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了山东省《全面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方案(第七版)》,并就重点人员健康管理、校园管理、会议活动防控、节假日防控等部分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史雪辉指出,全体教职工要落实个人和家庭责任,个人要坚持戴口罩、勤洗手、防聚集等疫情防控有效做法,养成咳嗽打喷嚏时注意遮挡等良好卫生习惯,倡导公筷制、分餐制等健康生活方式,当好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并倡导全体教职工积极响应学校相关工作要求,国庆期间就地过节,非必要不离青、不离鲁;离青人员在外做好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好戴口罩、勤洗手、防聚集等措施,切实保护好个人人身安全。

最后,王进国强调,时值祖国诞辰、举国欢庆之时,希望全体教职工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提升自我担当,在自己的岗位上为祖国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