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药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2022.07.20      作者:高丽颖 来源:化学与药学院          浏览数:0

7月18日,青岛农业大学化学与药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于化学楼会议室开展第七次集体学习。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进国主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王进国带领全体中心组成员专题学习了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王进国指出,要进一步彰显使命担当,深化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自觉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和高校工作一系列重要指示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好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王进国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深刻领会“走在前、开新局”内涵要义,牢记初心使命,担当时代重任,坚定不移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本次会议还学习了《中共青岛农业大学委员会分党委(党总支)工作细则》、《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内容。